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创建文明校园 志协正在行动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甜 段冉 孙之惠 摄影 龙颖 周虹宇) 3月11日下午,为响应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校志愿者协会的号召,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08级与09级的志愿者对文泰楼和法学院学生所在的宿舍楼进行大清扫活动。


    “争做文明使者,共建和谐校园”,法学院志协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一系列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大扫除活动是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力图优化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推动安全、文明、卫生、和谐新校园的建设,促进学生卫生环保意识的提高,为提升学校形象作出贡献。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08、09级志愿者们表示,打扫是有些辛苦,但是为了给同学们创造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一些学生在看到打扫后的宿舍和教学楼,对志愿者的劳动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并希望自己也有机会能参与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