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众望所归 明日之秀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4 字体:

    新闻网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等待着,等待着,经济学院篮球裁判小组终于要成立了。3月14日下午2:00,该裁判小组的成立仪式在电教101教室准时举行。作为经济学院的一大创举,裁判小组在众人的期待下开展了精彩的成立仪式。

    仪式的第一个环节,是由裁判小组的教员梁柏鸿上台发表讲话。他对裁判小组的成立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表达了他诚挚的祝贺。

    在仪式的第二个环节中,体育部部长向在场人员简单介绍了裁判小组的主要成员以及小组组长,并展示了他们搜集到的有关赛场上犯规事例的视频。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裁判小组的章程,内容涉及到培训机制、评比制度和奖励制度等多方面的内容。

    接着是仪式的第三个环节,也是此仪式的重头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中,裁判小组教练员梁柏鸿和史维斌上台为八名新裁判进行了篮球赛基本规则和手势的讲解。梁教练员当场亲手画出了赛场图形,用以向大家讲解规则。在基本手势的讲解上,两位前辈更是手脚并用,齐齐上阵,为大家演示手势动作。他们还现场演示了一些法规的情况。在这个环节中,讲解者的动作滑稽搞笑,用语幽默风趣,把整个规则手势讲解的生动形象,严肃的现场气氛顿时也活跃了起来。在小测试的互动环节中,大家竞相发言,表现得十分积极。

    接着,仪式进入了第四个环节。在这个环节中,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公正、公平”的誓言仍依稀回荡在耳际。随后,八名新裁判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气氛在第三个环节中激发的余热尚未散去,此时此刻,大家都不在拘谨,纷纷畅所欲言。现场的气氛愈加活跃了。

    最后一个环节,体育部部长对前述仪式内容作了全面详尽的概括总结,并展望了经济学院裁判小组作为学院品牌走向全校的美好未来。

    裁判小组成立仪式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至此,经济学院篮球裁判小组正式宣告成立。让我们拭目等待裁判小组在赛场上大显风采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