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涵韵沁校园 知性凌中南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13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蓝金玲) 3月11号晚上7时,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女生部及各院学生会承办的主题为“涵韵沁校园,知性凌中南”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闪亮荧屏’ 电影大放送”在太阳花在线如期举行。

 

    “电影大放送”活动将持续3月11号、12号两天时间,播放的电影影片分别为《孔子》和《十月围城》。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还没到7点钟,太阳花在线已座无虚席,现场八成是女生。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出口处现场揭晓当晚的幸运色,对于身上有幸运色元素的女生都可得到一份精美礼品,送完为止。

 

    校女生部副部长敖颖介绍,本次女生节校学生会崇尚并且遵循自主自愿的原则,负责为大家提供场地与时间的协调以及女生节整体宣传,各学院自行举办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6号,接下来将会根据时间安排举办“女性就业指导讲座”和关于中外文学中女性形象塑造的“今非昔比 更胜今朝”女性论坛讲座。

 

    “涵韵沁校园,知性凌中南”女生节系列活动精彩还会继续,敬请期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