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春暖花开,经济学院排球赛正在进行时

来源: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梁乐攀发布时间:2010-03-13 字体:

    新闻网讯 阳光赶走冬日的寒冷,不断升高的气温向我们昭示着,春天真的来了。而在南湖体育馆旁的排球场上,一阵阵的欢呼声,一次次的跃起传球,更是为春天添了一抹盎然的生机。

    3月12号,经济学院排球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经济0803和经济0704及经济0702和经济0901在这一天一决高下。“一山不容二虎”,最终经济0803和经济0901均以0:2不及强劲对手无缘决赛。

    12时03分,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济0704先发制人,开场就将比分拉为6:3,而经济0803的队员紧紧抓住每次可以进攻的机会,依靠配合,连续几次接起对方的超低球,又打出一个触网球,不断拉小比分差距。而此后经济0704队越打越勇,几乎没有给经济0803队太多得分的机会,利用有利的扣球,不断得分,比分一度拉至20:8。面对如此局面,经济0803队喊了一个暂停,在场下商量战术。重新上场后,经济0803队虽然是信心满怀,但仍不能挽回落后的局面。最终经济0803队以15:25输掉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场,经济0803队积极进攻,一度以5:4领先于经济0704队。然而以后的比赛中,经济0704队继续发挥有力扣球,默契防守的优势,一路将比分反超、拉开。在24:13的赛点上,经济0803队以一个接球撞网,结束了整场比赛。

    与此同时,经济0702队与经济0901队的比赛在相邻的场地展开。虽然经济0901队是第一次参加排球赛,但队员们仍十分配合,利用打出种种低球,旋转球,使经济0702队频频失分。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经济学院排球赛让这个春天更加生机勃勃。春暖花开时,经院球赛进行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