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3 字体:

    新闻网讯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便紧张地开展起来。3月13日晚上7:00,根据工作的需要,经济学院本学期的首次班团例会在文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对近期的工作作了全面的介绍,并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一些不足及相应的解决办法。

    首先,组织部部长针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要提高团日活动的质量并且每次活动的策划要做到详细全面,同时,考虑到大家学业较繁忙,对团日活动的次数和时间上不再作过于硬性的要求,各班可以灵活处理。他还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个人的一些宝贵意见,其中,针对本月“学习雷锋”的团日活动主题,他提出班级可以和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合作开展活动。随后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在会上对协会在本月将会开展的活动作了总体的介绍,以便各班有选择性地与协会合作。各班在与协会合作的问题上也作出了积极地回应,并对协会的活动作了详细记录。组织部还在《团务工作手册》的填写问题上提出了一些要求,并指出以往填写工作上的缺陷。重点对手册涉及的内容上作了详细的讲解,强调要求内容的丰富多彩。随后,组织部对团员信息统计 、团学联邮箱问题、各班提交的议题及班团例会的重要性等问题提出了一些要求及作出了解释。

    其次,学术部就即将到来的“模拟经济研讨会”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且对本活动在本年度的新变化作了解释,同时当场发放了相关的书面通知。学术部在会议上重点提出要求各班在宣传和班级组队问题上要给予充分的重视。其后,文艺部的干事现场通知了关于“经采中南”活动开幕时间,并要求各班对本班“经采中南”节目进行彩喷展板宣传。紧随其后,新闻中心部长也在会上传达了其部门的要求,她主要强调了各班团日活动后新闻稿的投递问题,并对新闻稿的内容和规格提了一些要求。她还就“学生天地”的网络问题作出了解释,并承诺将督促校方尽快解决。

    最后,组织部部长作为会议主持人,对整个会议的内容作了全面的总结,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创经济学院美好明天。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可会议中那激情四射的讲说、那由衷的诺言久久地留在了与会新老班长和团支书们的心中,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坚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群有志青年共创经济学院美好明天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