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招生工作获湖北省表彰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0-03-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亚奇) 日前,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文(鄂招办[2010]1号),公布“湖北省2007-2009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湖北省2007-2009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结果。
    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因多年来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阳光招生”政策,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严格规范录取操作程序,全心全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且近几年来,我校在湖北省招生录取分数线一直位于在鄂高校前三甲。招生工作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好评和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在本次表彰中荣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周勇同志因多年来认真负责、勇于创新、专注学习、坚持原则,开创了我校招生工作的新局面,荣获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表彰中有14个高校招生办公室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教育部属高校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有三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