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管学子在行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2 字体:

    新闻网讯 在第47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于3月4日中午12时在临湖九食堂门口举办了“雷锋在我心中,我向雷锋学习”活动。院团委书记薛恩东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十二时许,正值进餐高峰期,团学联的工作人员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单,给同学们宣讲雷锋事迹,讲述3月5日学雷锋日的由来;同时,同学们在展板上签名留言,表达对雷锋的敬佩之情。

    在同学们用餐完毕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协助食堂的后勤人员收拾桌子、擦洗搁碗架。正在同学们认真清洁桌面油渍时,记者采访了食堂一位编号为“后勤集团SS—018”的员工--周大叔。他用质朴的言语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佩之情;看到一旁义务工作的同学们时,大叔情不自禁地夸讲道:“这些娃儿们心地很好,个个都是‘活雷锋’啊!”

    活动结束后,院团委书记薛恩东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团学联的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很好地诠释了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活动与校团委提出的‘创建文明校园’精神相契合。”

    温暖的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但我们的学雷锋活动不能仅仅停留在三月,要让学雷锋活动成为一种习惯,让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人心中,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新校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