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志协携手社区 共庆“三八”节日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2 字体:

    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关山路社区“三八”优秀妇女表彰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在关山路社区顺利举行。我校公管学院志协协助了本次活动的举办。

    正值“三八”妇女节一百年纪念日,为了表达对女士的尊重与感谢,表彰先进妇女的典型事迹,社区特举办此次活动。

    来自志协的两位同学担当起主持的大任。社区主任严其亿首先做了讲话,接着,建行珞瑜路分理处领导严莉也发表了致辞。然后,社区妇联主席熊秋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两位优秀妇女的先进事迹,并由严其亿、熊秋珍两位领导对优秀妇女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表彰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上台进行歌唱表演,五位妇女的合唱向我们展现了她们那健美的歌喉和默契;接着,建行的工作人员也带来了节目并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理财方面的知识:最激动人心的是李先桃的一曲“你好吗”,她用美妙的歌声为我们带来的声声问候与祝福。让我们想到了曾经的久远,老北京胡同文化,讲述着父辈们久远的故事,节目当中还穿插了关于“两型社会”的有奖竞答,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将观众的情绪带入高潮。

    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辞并宣布活动结束。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扬起理想的风帆,新时代的男性应该学会理解和尊重女性,而新时代的女性在获取得平等的时候,要树立起自信自强的信念。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伟大理想,共赴美好未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