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金报:高校图书馆人气十足

来源:[网易]发布时间:2010-03-11 字体:

来源:网易  网址:http://news.163.com/10/0301/06/60M01RP4000146BB.html

图文:高校图书馆人气十足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早春催人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同学们在上自习

  (大学生记者万真摄)

  记者邵娟大学生记者万真通讯员何梦颖报道:就在有些同学还不舍寒假愉悦的时光时,另外一部分同学已进入学习状态。连日来,记者在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和自习室看到许多同学为各种考试而忙碌着。

  上周五,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图书馆3楼,100多名返校的学生正在认真学习。该校工程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吴克玲告诉记者,她上午9时就过来上自习了,专门找些证券类的书籍看,为3月初的证券从业考试做准备。据了解,和小吴一个宿舍的3名女生也已提前到校,每天晚上7点上自习直到10点多。

    在该校图书馆的另外一个角落,几名大一的学生准备着计算机二级考试;多名大二学生为即将举行的博文杯、挑战杯比赛而学习着。大四学生小王告诉记者,他2月24日就从老家四川赶过来了,就是为了有足够的时间准备3月份的公务员考试。

  同样,在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上自习的学生不少。能源系大三学生小易说,2月20日以后这里就热闹起来,上学期,他感觉自己的专业课落下不少,所以特意早点进入学习状态。当然,在这群勤奋的学生中,有不少都是2011年的考研族,中文系的小文告诉记者,从这个寒假开始,她就开始了考研学习,因为刚开学,宿舍很热闹,各自的好友进进出出,学习起来不方便,所以,她特意躲到图书馆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