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四场激战,场场精彩

来源: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徐擎 张年年发布时间:2010-03-11 字体:

    新闻网讯 311号中午,经济学院排球联赛再战四场,球员们在场上都发挥出了水平,场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呼喊声震耳欲聋。大四以20轻取国商0802;经济0701有惊无险地以20战胜国商0801;国商0901经过苦战,以21战胜了国商0701;经济0703也是以20有惊无险地战胜经济0902。以下是这几场比赛的综述。

    中午12点,两场比赛率先展开,分别是大四对国商0802和经济0701对国商0801。大四的队员们不愧是经过了长期的训练,在场面上一直都掌握着主动权,虽然第一局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但是他们依然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并没有着急,而是按部就班地打下去,最终成功翻盘,以2521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国商0802的队员们似乎受到了上局比赛的影响,连连出现失误,被对方打得找不到北,最终以625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总比分02输掉了比赛。在另一个场地同时进行的比赛中,经济0701和国商0801打得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不过大三的队员还是更快地适应了比赛,抓住了更多的进攻机会,以一个2514和一个2517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中午1点,另外两场比赛也同时开始。国商0901和国商0701的第一局比赛打得也是异常激烈,双方你赢一个,我赢一个,毫不相让,场边的拉拉对也都在拍手喝彩。虽然国商0901的队员们才训练不久,但是他们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平,抓住了机会,以2522艰难地拿下了第一局。但是第二局风云突变,09级的队员似乎变得毫无斗志,居然以225的巨大分差败北。还好他们及时调整,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坚持不懈,以1510取胜,这也是今天唯一一场低年级获胜的比赛。另一场比赛是经济0902对经济0703,比赛过程和先前经济0701对国商0801的比赛很相似,最终经济0703也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都展示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激烈的比赛,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