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开启首义校区植树节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1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余晓明 邓群)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三十一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 3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谢进城教授带领全院职工、GAC预科班全体学生和脱产班学生党员100余人,在首义校区图书馆北侧种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桂花树, 大家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整个过程一丝不苟。为校园添绿,为首义校区增彩,饯行科学发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是继续教育学院这次活动的主题。GAC国际大学预科的一位学生代表说,在出国留学前夕参加这次植树活动,我在种下树苗的同时,也在心灵上留下了美好的期望,今后,我无论走多远,都将长期关注学校首义校区的发展,与树木共成长,与时代共进步,绝不辜负学校的精心培养。
    继续教育学院具有坚持每年开展植树活动的优良传统,谢进城院长说,与以往不同,今年的植树活动选择在了首义校区,不仅进一步营造了首义校区的优美环境,而且还为我校将首义校区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干部培训基地烘托了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将在首义校区把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活动结束时,一片桂花林巧然诞生,师生们依然流连忘返,他们期待着今年这里会丹桂飘香,更期盼着来年首义校区的“新桂园”面积倍增,成为我校“继续教育园区”一道更加宜人的生态景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