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院获誉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苏珍 缪丝羽 陈艳秋 林思宇)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喜获湖北省教育厅“2009年度湖北省普通高等院校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该成绩的取得,与工商管理学院一贯坚持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努力密不可分。
 
    推广阳光体育运动是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的一项工作。2009年度,秉承传统,持之创新,学院深入领会“中共中央7号文件”和“湖北省委10号文件”的精神,认真制定并实施了面向全体学生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工作计划:在积极参加校运会、校健美操大赛等校级大型体育比赛,配合落实学生体能测试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以学院为中心的学生体育运动,大力鼓励各系、各班自发组织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学院特色系列活动。
 
    回顾2009年,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生体育活动方面取得的成就可堪瞩目:首先,积极备战校级各类学生体育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2009校运会,工商喜夺三冠;校健美操比赛,工商力拔头筹;球类竞技比赛,工商硕果累累;户外拓展训练,工商摘得桂冠。另外,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极具本院特色的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院篮球联赛精彩迭起,院“新生杯”足球赛、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此外,各系各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学生在运动中受益,在阳光中健康成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誉的背后是工商人的汗水和努力。未来的日子里,工商的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定会取得更多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