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学生课堂纪律情况将与奖惩挂钩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筱彤) 3月9日,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巡查部分了学生课堂,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少部分课堂存在学生迟到、早退等现象。本学期开始,学院院长张龙平就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专门会议,强调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负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巡查课堂,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教书与育人双管齐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同学的积极作用,采取一切措施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课堂教学的效果。
    学院副书记张学平说:“课堂教学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课堂纪律是教学质量的首席保证。我们重视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希望通过思想道德教育、定期长期的课堂巡查等有效措施,进一步紧抓学生课堂这一阵地,不仅培养学生自觉遵守纪律的好习惯,更为大家创设一个最佳的教学环境,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接下来,会计学院将会出台相关规定,将课堂管理制度化,并将学生课堂纪律遵守情况与奖惩挂钩。”
    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同学们自觉珍惜课堂学习机会,从自己做起,尊师重教,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共创建文明课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