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商务英语”本科专业获批 计划今年招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0-03-10 字体:

    新闻网讯 据教育部2010年1月22日公布的教高〔2010〕2号文件,我校申报的“商务英语”本科专业正式获教育部批准,计划将于2010年开始招生。

    教育部于2007年开始设立“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目前全国仅十所院校获得教育部的批准,其他的院校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等。目前,我校是中原地区第一所设立“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高等院校。

  我校1994年设立英语专业法律英语方向,1996年设立商贸英语方向。16年来,我校英语专业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致力于商务英语的探索和复合人才的培养,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此次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成功申办标志着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