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学生会发布时间:2010-03-08 字体: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春机盎然、花香旖旎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的妇女朋友们共同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首先,我们谨代表全校同学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在这个属于你们的日子里,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用智慧,用修养,用风貌向我们诠释着女性特有的美丽人生!感谢你们对工作,对学校,对教育事业的尽心尽力!更感谢你们对全校同学的无私关爱!


    有一番辛勤的劳动,才有一簇桃李的绚丽。讲台上,你们传道、授业、解惑,这是对“师者”最生动的诠释;课堂外,你们又是为我们指路的明灯,教我们生活的经验,教我们处世的准则,指导我们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作出选择。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感谢你们!

    工作中,你们总是展现着精神饱满的风貌,勤勤恳恳,踏实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尽善尽美的工作。你们用奉献、拼搏演绎绚烂多彩、魅力自信的人生,在事业和家庭的舞台上全情投入,尽显巾帼的亮丽和风采。可亲可敬的职工们,感谢你们!


    从清晨的第一缕晨曦到落日的最后一丝光亮,是你们日复一日的坚守着岗位,重复着平凡却不可或缺的工作。宿舍,食堂,教学楼内,处处是你们明朗的微笑和匆忙的脚步。可亲可敬的后勤服务老师们,感谢你们!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全校同学献上由衷的祝福与真挚的感谢,祝你们节日快乐!

 

    此致

敬礼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八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