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波楼新设银行自助服务点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3-06 字体:

    新闻网讯(文澜记者 高婕) 新学期伊始,我校文波楼西侧新建的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服务点令人眼前一亮。巨大的“中国银行”标牌,透明的玻璃门,白皙的墙壁,火红色的装饰条。经过寒假一个多月的建设及开学后接近一周的设备调试。截止发稿时,自助服务点内的自动存取款一体机和自动取款机已投入正常使用。

 


    中国银行在我校的分行位于学校中原楼,在文波楼自助服务点建立之前,持中行卡的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只可到中原楼的分行柜台和自助服务点进行业务办理。因中行自动存取款机数量较少,特别在中午、下午放学后,中原楼自助服务点总挤满了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人,并且学校教职工宿舍区、滨湖和中区宿舍区距中原楼较远,给广大师生办理业务带来不便。


    如今,文波楼中行自助服务点的建立,为广大师生存取款带来了极大的方面,同时也缓解了中原楼自助服务点的拥挤的状况。最近,在文波楼中行自助服务点,经常能够听到有同学感慨“太好了,终于不用跑那么远去取钱了。”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