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长江日报:网上曝光考试舞弊学生

来源:[新浪]发布时间:2010-03-01 字体: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建华)24日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新学期注册报到的时间。截至昨日,该校校园网上公布的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学生名单的网页累计被点击了近万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在寒假前夕先后两次就学生期末考试违纪舞弊情况专门在校园网上发出通报。

  通报不仅有学生的姓名、班级、考试时间、课程名称,还有考试地点、监考教师、舞弊情节等。10名舞弊学生中,6入“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参加考试”,另外有2入分别“在课桌上书写与考试内容有关的文字”和“传递纸条(答案)”。

  校方拟给予这10名舞弊学生记过处分。按规定,学生如对处分有异议,可提出申诉。

  据了解,对于学生考试违纪行为,武汉地区高校大多通过在校内张贴纸质文件的形式进行警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