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后勤集团全面部署2010年寒假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0-02-24 字体:

    新闻网讯 近日,后勤集团召开主任助理以上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由副总经理金家鼎主持。
    会上,李宏总经理在简要总结了集团2009年度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后,着重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李宏总经理要求寒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妥善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1)膳食中心要配合学工部门,安排好留校学生日常进餐及团年饭等餐饮服务工作。(2)宿教中心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登记,配合院系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3)水电中心应对全校供水供电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修,特别是对学生宿舍限电系统进行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水电供应正常及学生用电安全。水电维修及配电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突发性停水、停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做好亮化景观灯的开启工作,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4)绿化中心要确保学校寒假期间校园整洁、卫生。同时,做好节日花卉、景点布置工作。(5)运输中心要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尤其是雨雪冰冻天气车辆的防滑、防冻工作,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安排好寒假期间教职工加班、值班等交通运输工作。(6)通讯部要保证寒假期间学校通讯网络畅通。(7)质量监督部要加强对各部门服务工作的监督与检查,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宏总经理强调,安全工作始终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从细节着手,举一反三,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假期法硕评卷、自主招生考试等后勤保障工作,尽心、尽责、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对玩忽职守、贻误工作的人员要进行责任追究。
    罗家宾书记也说了感受并强调了几点,他认为学校对后勤集团的肯定,是后勤人干出来的,干事是最大的正气。后勤集团有一个好的班子、一批好的中层干部、好的员工。他强调2010年各项工作要更上一层楼,第一是强化安全;第二是服务质量;第三是精神面貌;第四是充分展示。
    会上,李宏总经理还与集团11个消防安全重点部门签订了2010年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