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0-02-02 字体:

文澜新闻网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万世清)
 
    日前,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主持的成果——《构建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为支撑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级金字塔”工作体系》荣获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一等奖。
    构建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为支撑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级金字塔”工作体系,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该体系不仅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而且在全省高校具有一定的示范性。
   据介绍,经过几年的探索实践,我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作为“五级工作体系”的关键环节,在实际工作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与大学生个体联系的重要纽带,下一步还需要不断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水平。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