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外国留学生自发向海地灾区捐款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0-02-02 字体:

文澜新闻网1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张志刚  方磊)
 
    现在全世界的民众都在关注遭受7.3级地震灾害的小岛----海地,这次当地200年来最强地震已经造成十多万人遇难,海地首都沦为一片废墟。通过网络和电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们在得知海地的灾情后,立刻自发组织起来,尽自己的努力来支援遭受灾难的海地民众。
    2010年1月18日下午,来自津巴布韦的古奇等四位留学生来到中原楼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她们郑重向学院表示,“海地发生这么大的灾难,我们心里很难过。不管是哪个国家的人,不管是什么肤色的人,我们的心是相通的。虽然我们的捐款有限,但是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灾区的人!”随后代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的38名留学生将他们自发募集的捐款1220元人民币交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金林教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已于当天与中华慈善总会取得联系,拟通过其在18日向社会公布的援助海地灾区社会捐款账号将这笔善款捐助海地人民。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