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5000考生参加中南大2010年自主招生考试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0-02-02 字体:

文澜新闻网1月24日消息(记者  周苏展)

五千考生赶超

绿色通道

解决突发问题

考场咨询

考场巡视

巡视

才艺展示

 

    1月24日,是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日子。当日,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00余考生来校参加考试。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学校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1月23日就在学校门口和主干道上挂出了校园导视图和简易指示牌,为提前来看考场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各学院和校团委也推出了宣传板,利用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来校之机,极好地宣传了学校,也让考生和家长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
    考试当天,全体考务人员清晨7时许即到文泰楼,接受考前培训,8:10分,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校学工部、校保卫处负责人等一起,迎接考生入场。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副校长杨灿明在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考场巡视,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考点。在学工部、校办、纪委、教务部、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财务处等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自主招生工作程序规范,秩序井然,顺利完成。
    我校2010年自主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达9600余人,其中6100余人通过了资格审查,网上交费且正式参加考试的考生有5043人。其中,有373人参加的是我校文艺特长生的选拔。今年报名参加我校文艺特长生考试的考生达500余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