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十年磨一剑 中南健儿绿荫展英豪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1-19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凌燕) 在12月18日结束的2009-2010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北赛区)中,我校足球队荣获亚军,为学校争得荣誉。


    作为唯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并全力支持的全国性大学11人制足球赛事,自2000年至今,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已走过整整十年。2009年10月,09-10赛季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省内赛拉开帷幕。期间,我校足球队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加入了武汉赛区的比拼。


    在8号至14号的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分别以1:0 击败武汉理工大学、以2:2打平中国地质大学、2:0 战胜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1打败武汉大学,三胜一平,名列甲组B组第一,成功出线。之后的半决赛对手为华中科技大学,在关键的点球环节,我校足球队扛住压力,赢得胜利。提前至18号举行的决赛中,校足球队与中南民族大学展开争夺,最终名列第二,获得亚军。


    成绩背后是全体教练、老师、队员坚持不懈的拼搏和付出。正如队员陈杰所说:“我们因为喜欢足球而参赛,许多人为此放弃了学习、工作的宝贵时间和机遇,感动、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结果并非最重要的,可贵的是大家朝着同一个方向一起奋斗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我们收获了一帮铁兄弟、一份深厚的情感、一种生命的韧性。”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