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精彩游园,文澜记录(七)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0-01-02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袁笑珺 赖婧) “在每个人的心里,童年都是一段有根的记忆,洋溢着一抹无邪的梦幻;都是一片湛蓝的天空,映照着一爿深幽的碧水……”绘满了童年色彩的展板后面,五彩的花灯与气球圈出一片欢乐的天地。这就是游园会中研究生会在旧体北部主办的“星光游乐园”。

 

    夜幕始降,华灯初上,“星光游乐园”区就吸引了大量同学。除了“丢沙包”、“集体跳绳”等同学们耳熟能详的童年游戏,研究生会还特别组织了“丢筷子(即将筷子丢入塑料水瓶中)”、“趣味接力(即接力运送乒乓球、气球等)”这类容易参与并更具趣味性的小游戏。一开始,女生们三人一组,纷纷加入“集体跳绳”,在熟悉的跳跃中重温童年的欢乐,而男生们则眯着眼睛盯着塑料瓶口,挑战“丢筷子”。不一会儿,男生也加入了跳绳的队伍,女生们也在“丢筷子”后面排起长队。每每有人胜出,人群中便爆发出一阵欢呼,儿时的音乐环绕在耳侧,人人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仿佛都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在“集体跳绳”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研究生会的活动以“星光游乐园”为主题,突出童年特色,游戏简易有趣,参与性高,希望辛苦学习的同学们能通过参与活动来放松自己。

 

    星光游乐尽欢颜,畅想新年每一天,此次活动以“星光游乐园”为主题,没有太多的规则和纪律,让大家都参与进来,一起享受童年的游戏和童年般的欢乐。夜色中,星光游乐园人头攒动,欢笑阵阵,让我们带着对童年的美好回忆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