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小阳春”中仍要把握就业机会

来源:[网易]发布时间:2009-12-18 字体: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周苏展)与去年的“就业寒冬”相比,这个冬天对高校毕业生来说似乎多了暖意。昨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省内外93家用人单位携近3000个岗位前来求才,吸引了我省高校5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这些单位中有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律师事务所、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不乏知名企事业单位。“从供需形势来看,今年几乎是近几年来最火爆的一年。用人单位来得早、需求大、质量高,提供岗位多,并且签约快,为2010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多机会。”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小朋分析,除了用人单位的刚性需求外,国家经济复苏也使用人需求大幅增加,为毕业生带来了就业“小阳春”。

    据介绍,9月刚开学,便有知名企业来校招聘,该校迄今已举办了各类校园招聘会300余场,比往年至少增加了两成。截至11月27日,该校已有800余名本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余小朋说,由于受去年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影响,今年毕业生在就业上显得比较主动。他提醒广大毕业生,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不要轻易挑三拣四。否则招聘高峰一过,年后的求职机会必然相对减少。

相关报道:武汉晚报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11/29/2996632.html

         楚天金报    http://news.cjn.cn/kj/200911/t1031555.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