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楚天:资助中心老师力荐五名“公益之星”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时间:2009-12-18 字体:

    2009年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引来各方关注。前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资助中心罗红老师通过电话推荐了该校五名“公益之星”:穆卡达斯·伊斯坎德尔、林清、胡立、罗星和童斌。
    胡立是该校法学院大二学生,出生湖北巴东农村的他一直热心公益活动,大一下学期被选举成该校爱心超市经理及自强社社长。昨日,记者联系上胡立,他起劲地说着其他同学的事迹,可就是一句不提自己:“穆卡达斯是我的学姐,几乎每天晚上她都要去爱心超市整理物品,把那里当作家一样爱护;大二的童斌,在大冬天里四处联系商家,一个月就找到了800多个寒假兼职岗位,为许多同学解决了想做兼职却又找不到岗位的问题……”
    罗红说,她本想推荐爱心超市和自强社这两个联合社团,但因人数太多,只能选择了其中前不久才获得谷歌“校园公益之星”奖学金的五名同学。“两个社团里的500多名学生几乎全部来自贫困家庭,他们自强自立并回报社会的爱心行为,让我这个做老师的都非常感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