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聚焦“职场有约” 关注社交礼仪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2-01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范小佳 谭晓涛) 11月29日晚上7点,由工商管理学院公关实践部主办的讲座“职场有约之职场礼仪篇”在文泰321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国际形象教育首席讲师、国际设计师协会高级设计师、中国设计行业国家高级工程师满江红老师。


    讲座在全体同学的热情高呼“满老师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满老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极为生动的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职场礼仪形象。她提到,礼仪形象包括得体大方的仪容仪表和优雅端庄的仪态举止。个人形象的魅力体现在社交的技巧、沟通的艺术以及行为的规范上。她还为同学们现场表演站姿、坐姿、走姿等动作,精彩而优雅的表演立刻博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对于面试方面,满老师也有独到的见解。她重点提到女性的妆容。“适当地化妆不仅显示你对外界的尊重,也可以让你获得外界的尊重”,她还说,“画龙点睛地打点,不是把自己的优点画出来,而是通过化妆把自己的优点与魅力彰显出来。”


    现场的互动环节让人激动不已,3名幸运观众上台表演相关礼仪动作,满老师简单地点评之后,工商管理学院女生部礼仪队的同学上台表演,博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以及满老师的高度赞扬。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地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课堂外的东西,他们都非常感谢满老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