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欢乐情与心同行 康复路与爱同驻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范小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献出一份爱,收获一份感动。11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次“康复中心与爱同行”的爱心活动。


    中午12点半,我校北门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早早就在此集合,他们的热情与爱心正如当日的阳光般灿烂。志愿者们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途到达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康复中心地处较为偏僻,设施极为简陋。因为康复中心考虑到安全问题,极少让孩子们出去,孩子们平时也没有很多的娱乐,而师资力量薄弱,又不可能把孩子都照顾的面面俱到。在康复中心,从孩子们的眼中大家看出了对关心和爱护的渴望,对享受到同龄孩子一样的幸福的期盼。


    分组后大家开始陪孩子们玩游戏,孩子们的喜悦与兴奋跃然脸上。康复中心的老师介绍,当天是刘威的15岁生日,大家为这个孩子唱生日快乐歌,刘威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下午4点的时候,负责人组织志愿者离开。志愿者在路上谈论着各自的感受。一位志愿者陆同学说:“他们真的让我很震撼,很心疼。这次活动我收获很多,觉得很有意义,看到这些孩子们,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幸福。”

 


     
    附: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位于汉阳古琴台附近,里面有二十几个属于听力语言障碍和十几脑瘫或者自闭症的病患儿童。他们正在接受听力语言的训练以待早日走出康复中心,回归正常生活。我们的爱对于他们来说是珍贵的。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他们就能快乐地生活。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