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运动趣味多 欢乐齐分享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沈丰华 褚文文) 11月14日下午,由文澜网络网务部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新体举行。指导老师余向阳、文澜总监夏思静以及五个部门新老成员均到场参加了这次快乐的竞赛。


    所有参赛者被分为梦九队、苹果队、九曲天河队、麒麟队和骇浪队五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项目多种多样,让人捧腹,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人椅”比赛,还有“摸石过河”、“争分夺秒”等刺激的新鲜项目,呼啦圈、乒乓球等各种体育器械也连番登场,各小组即比体力又拼智慧,各组队员都忘怀自我,享受其中。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陈骏逸说,这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能更好的发扬“创造可能,成为可能,实现可能”的文澜精神,推动各部门之间新老成员相互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使之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壮的体魄投入工作中。

 


    最后,梦九队夺得头筹,余向阳老师为梦九队成员颁奖,并在活动结束后与全体参赛成员和裁判合影,共同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