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让爱在无声中传递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2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江可枫)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与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享受着同样的雨露与阳光,但是却无法看到蔚蓝的天空,无法听到悦耳的鸟鸣。他们家庭状况困难,课外学习资源贫乏,与外界的交往存在一定的障碍。可是,他们却又那么渴望知识,渴望与外界交流。作为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让聋哑儿童们积极融入到在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责任。

 

 

    在这个信念的引导下,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与“爱无声”手语协会于11月26日展开了主题为“关注聋哑儿童,献出你我‘壹’份爱”的为期两天的大型募捐活动,为黄陂特校的聋哑儿童筹集资金建立图书角。

 

 

 

    本次活动分别在图书馆、滨湖、环湖、临湖、中区设有募捐点。在募捐现场,由“爱无声”手语协会的表演队表演手语歌,无声而优雅,志愿者在旁积极宣传,发放传单,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关注,慷慨解囊。此外,同学们还在横幅上签名,在便条纸上写上自己的一声问候,传达一份关怀。

 

 

    会院志协执行会长万阳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借助手语的形式,旨在号召社会关注特殊儿童,重唤社会对聋哑儿童的关爱。同时为聋哑儿童筹集相关的学习资料,一方面拓宽其知识面,另一方面让他们感受到外界对他们的关爱,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