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09-11-28 字体:

新闻网讯 11月26日早8点半在校团委副书记吕宗瑛和校团委徐会超老师的带领下,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荣晓黎,前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张铭,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陈柯羽、余欢欢一行6人坐车前往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参加本年度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荆楚英才学校”湖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省委书记丁小强,副书记陈正祥,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华才等高校领导。部分学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的活动。大会于10点正式开始,金鹏担任典礼的主持人。

 

                                   典礼现场

 


    本次大会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以及省学联的大力关注。长久以来,团省委和省学联积极倡导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努力创造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良好氛围,为湖北省乃至全国培育了一批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


    首先,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华才在大会上发言,他对学校的历史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他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希冀。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廖承彪代表省党委宣传部公布了2009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荣获了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奖,并有多个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奖,潘长刚等人得到优秀工作者的称号。在热烈的掌声和高扬的音乐声中,大会组织者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为获奖代表颁奖

 


    接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武汉科技大学的学生代表李勇同学做了发言,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离不开领导的重视、社会的宣传以及同学们的认真落实;他认为在社会各级的关怀下,社会实践活动会越办越好。之后,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代表,来自武汉大学的张小鑫同学以及“荆楚英才学校”优秀骨干学校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何蒙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分别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真心的祝贺,并认为此类实践活动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首先,他对武科大对承办此次会议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贺200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其次,他对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做了仔细分析,认为社会实践是育人的载体,是锻炼自己增强能力的捷径;最后,陈书记简介了这几年社会实践的发展状况,总结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观点,知行合一,希望广大学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信念,求真务实,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紧密联系起来,争做时代的引领者。

 


                             我校代表

 


    在大会主持人的提议下,参加会议的人把热情的掌声送给了承办此次会议的武汉科技大学。虽然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将在、正在、已在眼前,我们仍要怀着崇高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