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排球场上激昂尽展 公管法学再创辉煌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0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杨富麟 赖婧 童若凡)

 

    11月4日中午12时40分,我校排球精英齐聚旧体排球场,男女组排球决赛同时拉开帷幕。男子组中参与本次角逐的是公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而女子组中参赛的则是法学院和金融学院。

 

    中午12时40分,男排决赛准时开始。高手对决,赛况格外激烈,比分一开始就咬得很紧,23:23,24:24,25:24,26:24,公管学院稳扎稳打,赢得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公管学院失误频频,而工商学院气势压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以25:20的成绩扳回一局。短暂的休息后就进入了决胜局,场边鼓声震天、拉拉队队员们呐喊阵阵。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公管学院一路领先,以8:1的成绩交换场地,之后虽然工商奋起直追,但公管愈战愈勇、气势锐不可当,没有给工商逆转的机会,最终以15:8锁定决胜局,夺得冠军。

 

    与此同时,在旧体的另一个排球场地上,“金融加油”“法学院加油”的口号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开始了本场冠军的争夺。身着红色队服的法学院队员们表现得更为主动,她们擅长进攻,主攻手既快又狠的扣球常常令对方手忙脚乱;而金融学院的球风则像她们的白色球衣一般,以“稳”为主,她们善于防守,任你的球来势多么凶猛,她们都能不慌不忙地接过来,虽然打球风格各不相同,但两支队伍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各有优势,难分上下。经过一番奋力的争夺,法学院终是技高一筹,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赛后,一名观战的同学评价道:“比赛非常精彩,充分体现了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