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演讲风采 尽显浓浓中国情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0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杨富麟 褚文文 张子犀)

 

 

    十月六号晚七点,文澜111教室内掌声不断,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我为我的祖国献礼”演讲比赛在此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傅小勇老师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大一大二学生朱翔、李帅等十三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话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在话题演讲环节结束后,广播台广播员朱翔以92.2的高分获得首轮比赛的冠军,与卡美拉等其余六人共同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在第二轮的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从论述题、漫画题、串词题等九道题里任选一题开始极即兴演讲,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以自己敏捷的思维和傲人的口才博得评委和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朱翔以182的高分将一等奖收入囊中,杨辛琪,王佳影荣获二等奖,而程功勋等3位选手则获得三等奖。随后而来的颁奖仪式上,选手们不管获奖与否都以热烈的掌声看来欢呼喝彩。

 

    傅小勇老师表示,各位参赛选手表现非常优秀,他还向选手们建议多多注意临场发挥,演讲时候要注意用情感和眼神和观众达到最好的交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