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忆岁月峥嵘 启明日之星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1-08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杨富麟 赖婧)

 

    11月5日晚7时,由国际会计沙龙举办的国际会计沙龙ACCA经验交流会在文泰219举行。

 

    交流会吸引了广大同学的主意,许多同学早早地来到会场,7时未到整个会场已经座无虚席,而许多迟来的同学不得不站在会场后排参加此次经验交流。随后,一部介绍国际会计沙龙历史的短片拉开了交流会的序幕。

 

    本次交流会由授奖和经验交流两个环节构成。在授奖环节中,主持人请上了06级的陈锐轩、师思等七人,向他们授予“国际会计沙龙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陈锐轩、师思和李想轮流上台,就围绕着“考研保研”这个话题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告诉同学们不论将来作何选择,现在最重要的是定下目标、充分利用学生会、社团以及实习的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而晋雪菲、王钰和翟浩择凭借自己丰富的实习经历向大家传授了 “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他们丰富的经历以及传奇般的求职故事让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感叹。最后,由丁婧和王钰讲述了与“出国留学”有关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让有出国打算的同学们获益匪浅。

 

    在06级同学们幽默的讲述中,交流会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当主持人宣布交流会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出了不舍。为此,演讲的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有问题的同学随时咨询。

 

    “这次交流会很实际,也很有用。”一位参加交流会的09级ACCA班同学说道。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