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留学生运动员——运动场一抹亮丽的色彩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丁幸) 10月22日,是我校运动会开始的第一天,各个学院都积极参加项目,国际教育学院也不落后。上午的项目中,男子100米赛跑、女子100米赛跑,男子5000米长跑、袋鼠跳和掷铅球项目中都有留学生们的身影,展示出了他们热爱运动的活跃一面。

 


   

    下午的项目中,留学生们参加了男子800米预决赛和4×100米接力赛,他们都积极参与,接力赛中的团结协作、合作无间,也让国际教育学院中的留学生们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精神。

 

 


    没有项目的留学生们也积极地参与观战加油,为学院助威喝彩。明后天的比赛项目中,如男子110米跨栏、男子200米赛跑、20×30米同心协力跑等,同样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