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激情跳跃 展现别样精彩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 字体:

新闻网讯(文澜记者 沈丰华  实习记者 范小佳 唐世磊) 10月22日下午14:00在新体育馆举行了男子组跳高预决赛。参赛人数为39人。经过层层考验与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的王成泉和法学院的葛鹏飞晋级前二甲,进行最后的冠军比拼。他们多次持平,赛事显得十分激烈。现场的观众不停地呐喊加油。葛鹏飞的背跃式跳法最后超过了王成泉的跨越式跳法,从而获得最后的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王成泉一直面带微笑。他说:“看到整个工商管理学院为你加油,你不可能不乐观啊!我很高兴是工商的一员。我离不开工商管理学院,是她托起了我。”谈及他的收获时,他说:“我觉得我收获的是感动,志愿者对我的帮助很多。今天我超长发挥了,以前跳1米65,今天跳1米8.我一直在进步。”

 


    同样是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王晨,作为体育特招生参加比赛,今天发挥失常。他说:“我这次发挥得不好,但是几乎每天下午都有训练。在训练的过程中我已经收获很多,”

 


    裁判对记者说,今天运动员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参赛者都很乐观,裁判员认为比赛重在参与,“我觉得我们运动会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下午15:40,裁判员宣布比赛正式结束,运动员互相握手并拍照留念。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