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速度与耐力的比拼——800米赛场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 字体:

新闻网讯(文澜记者 钟鹏鹏 实习记者 谭晓涛 凌燕) 10月22日下午2:15到3:15,男女800米预决算在新体举行。本次共有6组48人参加男子800米预赛,7组50人参加女子800米预赛。

 


    运动员经过检录后,由负责人带领走入赛场,然后到达指定比赛场地和位置,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

 

 


    在发令枪声响之前,运动员们有的活动活动脚腕,有的试着跑一跑,有的凝视着前方……“砰”的一声打破了赛场的宁静,运动员奋力的奔向终点。0712号选手袁子轩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名,“有一点累”,“表现一般,发挥了实力的80%”,这是他对自己这次比赛的感想和满意程度的回答。简简单单,却体现了他比赛的风格。


    最终,来自工商学院的张扬京以2分11秒71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冠军,陈道平和阿布拉江位居亚季军。法学院的选手刘莹以2分49秒6的成绩摘得女子组的桂冠,张晨和谢玲玲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比赛中,拉拉队同样很热情,很卖力,每当有选手经过拉拉队前面时的呐喊声,掌声,鼓声是最好的证明。“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等口号响彻全场,气势恢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