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力与美的结合——径赛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 字体:

新闻网讯(文澜记者 杨富麟  实习记者 赖婧 张媛) 10月22日上午8点30分,一场场爆发力的对抗在运动会上同时进行着,运动员们在场上不断地挑战着自己爆发力的极限 ,由此,新体运动场上进行着的女子跳高和男子跳远以及旧体运动场上的男子铅球无一不吸引着场下观众的目光。

 

 

    没有雷鸣般的呐喊,没有惊天动地的欢呼,在新体运动场一隅,大家屏住呼吸,关注着正在进行的这场技巧与毅力的比拼——女子跳高比赛。助跑、起跳、落地,她们向着目标发起冲击,升至1米37,场上仅剩三名选手,她们分别是来自法学院的詹思思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毕文琴、吕喆珺。1米37试跳开始,詹思思和吕喆珺以背跃式越过横杆,使用跨越式跳法的毕文琴却三次试跳失败止步第三。随后高度一直升到了1米43,然而第一次的试跳两位选手都失败了,在短暂的休整后,吕喆珺再次上场,凭着完美的助跑起跳,她成功地越过了横杆,摘得女子跳高的桂冠,而詹思思二、三次试跳失败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随着女子跳高比赛的结束,另外两场径赛也已进入尾声。最后,在男子立定跳远的比赛中,来自工商学院的王成泉以3.10米的成绩破了校跳远记录,摘得跳远比赛的桂冠,经济学院的魏清风和金融学院的姜兵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二、三名。同时,男子铅球的比赛中,工商学院冯文超凭借着10.13米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来自同一学院的裴松和金融学院的李自强也已不俗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二、三名。

 

    赛后,铅球运动员渠志渊说:“参加比赛成绩不重要,就是为了挑战自己,希望能不断的突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