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赛场健儿挥洒激情 拉拉队员摇旗呐喊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23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杨富麟  实习记者 安彩梅) 10月22日上午8点30分,各学院运动健儿齐聚新体,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校运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昨晚一场盛大的烟火表演为同学们点燃了激情的导火线,今日场上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让同学们的激情瞬间引爆。

 

    然而,当同学们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各自学院的参赛健儿时,可否注意到了赛场边上那些在呐喊助威的啦啦队成员,他们在用着自己的汗水为场上的健儿加油助威。“会计加油!会计必胜”、“一马当先,唯我工商”一阵阵的呐喊声萦绕在赛场周围,给人以强烈的听觉冲击。与此同时,伴随着同学的呐喊,印有学院名字的红旗在啦啦队旗手们的手中随风舞动,又个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除了奋力的加油声和醒目的学院红旗外,有些学院为啦啦队专门配置了专用的加油工具——鼓,有节奏的鼓声伴随着队员们的呐喊声为场上的队员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啦啦队的努力仿佛一枚兴奋剂注射到了场上的运动运身上,激励着他们奋力的冲向终点。

 

    另外,啦啦队也分出了一部分人员来专门写稿来表达他们对健儿们的支持。工商管理学院的学术部副部长石峰表示,截止上午9点,已经向广播台提供了400多份稿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励运动员们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从而助学院在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