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SIFE团队宣讲:精神凝聚力量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14 字体:

文澜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记者 沈丰华 实习记者 范小佳 唐世磊) 2009年10月13日晚上7点, SIFE宣讲会在电教103举行,SIFE中西部大区经理温晓寒、武汉精英联盟秘书长兼华中科技大学SIFE团队队长焦峰作为嘉宾莅临到了会议中来。

    大会伊始,温晓寒向大家介绍了SIFE在国际中的基本活动情况,她介绍到,“SIFE”全称“全球大学生企业家联盟”,是一支全球非盈利性的组织。1975年成立于美国,现今在全球超过45个国家的1400多所高校直接参与到组织,其中武汉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3所院校。

 

 

 

    在讲话中,温晓寒还阐述了“Sife”团队六大教育主题:市场经济理念、企业家精神、商业道德标准、个人的成功技能、财务技能、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并着重强调了根据现实提出的第六大主题“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Sife”团队的努力让人们更好地认识到这一点的重要性。

 

 

    随后,我校SIFE团队队长何青向大家介绍了我校SIFE团队一年的成就——成功的策划并实施了3个项目,并获得09年4月份大赛的"优秀团队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SIFE VP队长、项目部的部长以及SIFE优秀成员均上台发表讲话,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这个团队。

    宣讲会的“职业启航论团”环节轻松而愉快,温晓寒和焦峰与听众们分享了他们在SIFE工作的经历以及感受。温晓寒说:“在SIFE,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向世界证明我们真的能够做到。”

 

 

    在问答环节中,现场听众热情高涨,当被问及SIFE与其他社团最大的不同之处时,SIFE团队告诉大家,最大的不同在于自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可以找到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SIFE团队还说,“Sife”团队还旨在通过盈利项目带动非盈利项目,从而更好的回报社会,培养有责任感的商业精英。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