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红色欢腾 绿色情怀

来源:校青协发布时间:2009-10-06 字体:

    文澜新闻网10月6日消息(通讯员 朱雅卉 丁石磊)十月的江城是红色的欢腾海洋,国庆六十周年的喜庆与自豪激荡在每一个武汉学子的心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了假日的安闲舒适,将自己的青春化为一片绿色情怀,来到了武汉植物园,展开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工作。

    国庆六十周年,武汉植物园与西双版纳植物园、楚天都市报共同推出了“魅力西双版纳双飞游”的抽奖活动,我校青协志愿者积极参加了这为期八天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十月一日清晨六点五十,集合完毕的志愿者在晨曦中前往武汉植物园。一踏进为迎国庆而装扮一新的植物园大门,大家就仿佛走进了美丽的绿色海洋。而顾不上欣赏这迷人的景致,志愿者们马上按照植物园负责人的要求,投入了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中。

    在场的不仅有我校的志愿者,还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义工。大家一起帮主办单位布置好会场后,就微笑着投入了工作中。早上由于有国庆阅兵式分流了一部分游客,大家的工作并不是很忙碌。而下午随着人流的增多,服务工作也明显辛苦起来,每个办公桌上的志愿者都马不停蹄地为游客登记门票号以及剪切兑奖券,大家都把微笑化为了最美的名片,将奖券递给游客时不忘真诚地说一句“祝您好运”。

    忙碌的一天过去了,大家的工作得到了游客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植物园的韩经理不仅贴心地为志愿者赠送了礼品,还询问大家明天是否会来。我们的志愿者认真的承诺:“八天的志愿服务,我们会完满完成,请经理放心。”

    我们用自己的青春浓重了这里的绿色,增添了这里的生机。

    我们以奉献的姿态应和着火红的国庆,展现着自己的价值。

    就让这曲红与绿的交响,随着今后七天的志愿者服务,一路延绵,感动你我。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