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人力资源实训成果展示暨案例分析大赛顺利召开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9-27 字体:

    文澜新闻网9月27日消息(记者 林自填)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愈加严峻。为了迎接建国六十周年,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四学生的就业能力,同时为刚刚军训归来的大一新生送上一份专业大餐,第三届“众孚杯”人力资源实训成果展示暨案例分析大赛应运而生。

 

    9月26 日晚7点大赛在文泰321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主办,EHR协会承办,人力资源教研室指导。参加比赛的领导与嘉宾有湖北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马杰先生、湖北省人事厅人才中心培训部李新华部长、中部人才交流有限公司人才评价总监王晰璐女士等5位业界人士,以及我校教务部陈勤舫副部长,经管实验中心毛志山副主任、实训课指导老师赵琛徽副教授等六位老师。

 

    陈勤舫副部长首先发表寄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注重课内与课外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代表学校聘请大赛评委为“大学生创新实践导师”。随着时间的推进,悦声(中国)有限公司、格林斯贝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天逸旅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考研者之家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纽易世公关咨询有限公司、瑞莱克斯(Relax?)商务酒店等6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各自的方案。各个团队结合自己所学专业,主要从公司的成立与简介、员工招聘、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接着,评委马杰秘书长、李新华部长分别对6个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一肯定大赛准备充分、策划精细,组织到位。各个代表队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分析透彻、特色鲜明,能尝试运用所学理论知识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同时,他们也希望大赛形式更加活泼,并鼓励学生们借鉴市场商务运作模式,深入研究企业案例,做出更科学更实用的企业策划和管理方案设计。

 

    比赛最后为胜出的瑞莱克斯(Relax?)商务酒店等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