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暨创业投资项目洽谈会”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09-09-22 字体:

    文澜新闻网9月22日消息 9月18日-19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五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暨创业投资项目洽谈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在汉高校代表,已是第五次组团参加此会。
    我校历来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从首届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创办至今,始终保持鲜明的人文特色,经、法、管多学科相融合的应用型服务方式,在以科技成果为主的产学研合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的政府机构参会,包括鄂州市的众多地市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还专门来到我校展区,详细了解了我校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企三方合作,更好的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