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和我的祖国 共庆六十华诞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9-21 字体:

文澜新闻网9月21日消息(记者 沈丰华 钟鹏鹏) 9月21日晚上7点,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晚会“我和我的祖国”在南湖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开始前,全体新生首先合唱了一曲《团结就是力量》,歌声高亢嘹亮,慷慨激昂,响彻全场,然后,新生以团为单位进行了拉歌比赛,随后晚会在阵阵锣鼓中正式开始。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经济学院星空合唱团多次上台演唱并与张红蕾老师合唱一曲《春天的故事》,红歌串烧让观众伴着熟悉的歌声,感受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让我们荡起双桨》、《童年》以及《飞得更高》等优美的旋律一一回荡全场。

 

    09级辅导员助理与军训教官一同上台表演的《龙的传人》博得全场喝彩,节目一开始,后面的好多同学就站起来,而原本在后面站着的同学也都奋力的往前挤,希望能一睹辅导员助理以及教官在舞台上的风采,同时也为他们加油喝彩。节目表演过程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不断的欢呼声,气氛相当热烈。

 

    与以往相同,今年留学生也准备了节目,他们几个人一起合唱了一首《爱因为在心中》,他们在演唱时,台下的同学还为他们打着拍子,现场的互动气氛被充分调动起来。舞蹈《中国妈妈》等节目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晚会在节目《走进新时代》中接近尾声,全体演职人员均上场与观众齐唱《歌唱祖国》,伴着美妙的音乐,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