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本国立大分大学丸山武志教授来我校访问研究

来源: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09-09-17 字体:

 
 
    文澜新闻网9月17日消息 今年9月,丸山武志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将在我校进行为期4个月的经济思想史学研究。大分大学的经济学院在日本享有一定的地位。
    9月17日中午,副校长杨灿明教授代表学校在中天世纪大酒店设午宴款待客人。杨灿明副校长热烈欢迎丸山武志教授来访,并对其促成建立的校际交流关系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6年8月底,杨灿明副校长率团访问该校,曾代表我校与该校正式签订了校际交流协议、学术交流备忘录和学生交换备忘录。我校每年向该校派出5名交换生的项目于2007年4月正式启动。
    日本国立大分大学是一所包括经济学院、教育福利科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等在内的综合性大学。其所在城市大分市,是武汉的友好城市。(国际交流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