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贺华诞散文诗大赛献礼 获殊荣中南大魅力独显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09-09-14 字体:

文澜新闻网9月15日消息    由中外散文诗学会、香港当代文学研究会、蔡丽双博士诗文朗诵协会、《散文诗世界》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蔡丽双杯”祖国情全国百所大专院校散文诗大奖赛颁奖典礼于2009年9月12日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隆重举行。原文化部常务副部长高占祥,中国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高洪波,赛事主席、香港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香港文艺报》总编辑蔡丽双,中外散文诗学会会长、《散文诗世界》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海梦和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湖北、湖南、四川、河南、河北、安徽、广东、福建等省市的数十位作家、诗人、学者以及来自各高等院校的获奖者参加了这次盛会。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积极组织各专业学子参加此次赛事,参赛人数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与四川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获得“优秀院校奖”。王欣(中文07级)、张定(中文07级)、李元元(法学08级)等三位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颁奖典礼之前(9月11日),与会代表举行了“蔡丽双杯”祖国情全国百所大专院校散文诗大奖赛获奖作品研讨朗诵会。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胡德才教授、古远清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朗诵会和颁奖典礼。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