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爱心义卖,延续生命的春天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09-13 字体:

文澜新闻网917消息(记者 陈梦莹) 情义无价,岂能阻挡生命的接力;大爱有音,爱心义卖汇聚点滴关怀。当婴儿的蹄声划破长夜,萦绕回旋在众人耳畔,那是生命之花绽放的声音,可是当蹄声嘶哑,微笑凋零,生命之花还未绽放就面临凋谢的时候,我们不能不扼腕叹息,生命太过于脆弱。

 


    7月13日,来武汉打工的饶小康夫妇生下了三个小孩,由于早产,孩子被送到省人民医院,巨额的医药费掏空了这贫困的一家,由于无钱医治,小女儿不幸夭折。余下的两个小孩生命也危在旦夕,唯一的办法是将两个小孩转至深圳,而巨额的手续费让这一家近乎绝望。

 


    听闻此事,9月12日至九月13日,我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义工联盟联合信息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以及财税学院四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以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发动社会其他力量,,汇聚点滴爱心,延续脆弱的生命。

 


    来自各个学院的很多同学都自发加入了这场爱心义卖,他们早上六点三十分在旧体集合,活动负责人分发报纸,七点前往光谷,民大等地进行义卖募捐。虽然组织方说好的是十二点之前回来,可很多同学都坚持卖光了手中的报纸才肯回来。也有一部分志愿者在本校进行义卖活动,在旧体,很多正在军训的教官和新生也都闻讯过来奉献爱心。一个不谙人事的小朋友听说了此事自告奋勇当起了小志愿者,主动要求义卖报纸,童心可贵。

 

 

    主办方还告诉我们,由于她们需要的是长期帮助,所以类似活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他人,虽然辛苦却也开心,那些志愿者的积极和热情也让她们感到欣慰,找到坚持下去的动力。

 


    两个人的生命,四个人的世界,爱的接力,延续生命的春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