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军训:参差中求平衡 互助同发展

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09-09-12 字体:

    不知不觉间,新生军训已将近一个星期,9月12日已是军训的第六天。经过六天的学习训练,虽然大家都很努力,但不可避免的,同学们之间会存在差距,训练的脚步也会参差不齐,针对这种情况,各教官以及同学们自己也都采取了相应的对策。


    在军训场地,有些同学并没有跟随教官的讲解随其他同学一起训练,而是几个人一小组单独训练,他们采取的是互帮互助的方法,通过互相之间的指导,促进共同的进步,做的好的同学都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诀窍传授给其他同学,教的同学很热心,学的同学也都相当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对于做的极好的同学,教官还会将他们单独挑选出来,让他们自主的进行自由的训练,以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更快的提高。


    对于暂时跟不上进度的同学,教官会亲自进行辅导讲解,并现场进行教授,例如,教官会亲自带着同学练习正步走,以让同学切实体会正步走的正确感觉,并深刻的记在心里,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准。

 


    同时,教官还会进行小排的训练,以更好的促进每一个同学的进步,有的排甚至让同学们将裤子卷起来,以让同学们更清楚的看清相互之间的差距,而这也成为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1/2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