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紧抓细节 尽显军训风采

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09-09-10 字体:

    微风徐徐吹过,带来丝丝凉意,说不出的惬意。而此时,在旧体的操场上大一新生们仍在坚持进行军训,路过的师生纷纷露出赞赏的神色。

 

 

 

    “手高点,抬高,对,保持住了”,这是教官在教新生们摆臂。为了让新生们达到标准高度,教官在一个一个的审查,纠正错误。一个班级训练的时候就是一个整体,牵一发而全身动,只有严格的要求每一个人才能有良好的军纪风貌。教授完毕,开始训练,教官也跟着队伍不停的走动,在训练中发现不足,重新纠正,终于经过不断地努力队伍的面貌焕然一新,基本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虽然整体良好,但依然有个别同学未尽全力,此时军队的奖惩制度就发挥了作用,在休息的时候会让那些同学出列接受教官们提别的训练,耐心的讲解令同学们端正了态度,重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

 

                                                 

(记者团:杨富麟 沈丰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