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军中小憩 多彩瞬间

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09-09-10 字体:

    “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妈妈……”


    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军训场地上飘起了阵阵的歌声,虽然今年的军训期间天气凉了许多,但在一段“严格”的训练之后,同学们的脸上还是冒出了密密的汗珠,好在教官们也比较体恤新生,训练中休息的时间还比较的充足。
 

 

 

    当然同学们也不甘愿把大好的休息时间浪费掉,在这短短的十分钟时间里大家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渡过,有由教官教歌的排,还有由大家推荐学员教歌的排,也有由学员轮流出来唱歌给大家听或讲笑话、介绍自己家乡的排,更有会跳舞的学员向大家表演舞蹈的排等等,整个的休息时间训练场地内充满着欢声笑语。

 


   

    虽然军训是辛苦的,但相信在军训中新生们也都获得了不少的快乐,通过军训大家彼此之间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认识了更多的同学朋友,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何乐而不为呢。

                                                      (记者团:马曼林 钟鹏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