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天气降温热情不减 教师节再添温情

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09-09-10 字体:

    自9月8号军训动员大会以来,军训各项工作已全面步入正轨。新体育场、旧体育场和篮球场的新生军训正蓬勃展开。

 


    虽然仅军训三天,学生们已经具备很强的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军训场上,学生们站军姿长达半小时一动不动;反复做摆臂练习,力求出臂时间、高度的一致;走方阵已经基本能保证排面的整齐;水壶也全部按方阵队形整齐地摆放在军训场地旁边。

 

 


    除了教官认真教导,军训场地上还总是能看到不少学生结成小对子,并排着走齐步,互相指正,互相帮助。休息时间,军训场上激昂的军歌此起彼伏,拉歌声和欢笑声也是一阵盖过一阵,不少学生还纷纷进行了才艺展示。

 


    今天是教师节,部分学生给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写了感谢信。信息学院的一名战地记者表示,辅导员老师虽然只与他们相处几天,但是很关心照顾他们,整个军训过程中都陪着大家,很感激他们。“我想写一篇人物专访,报道一下我们的辅导员。”

 


    另外,迎新晚会的节目也开始排练,为晚会所做的准备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记者团:朱丽萍 沈丰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